0
明天对沽是关键的一天,对购要后天才有买点
0
很好的结局收盘,今天没有让我的模式尴尬
0
不管如何,哪怕符合沽买点今天也不买入第一波,很像是陷阱。等到跌破支撑位才买入第二波。
还好,又V上来了,避免了模式中尴尬的局面
0
今天又发现自己模式的漏洞,似乎当前买沽也符合条件……
0
今天提前开启下跌剧本,重新上来之时就是买购之时
0
对,低波动率适合做权利方大行情
0
最近有好几个月波动率都没上过20了。。。
0
波动率跌的厉害,购沽双杀啊
0
开盘半小时:难道下跌洗盘提前了
0
24日线逐渐走平。假设剧本:明天或后天再小跌一下,洗出筹码,再次轻装上路,开启上涨一个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