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接下来的日子都看认购的机会,也看上证是否突破平台或是头肩顶向下
0
今天发现一个好用的指标:SAR
操作简单:向上多,向下空
有时间整理一个模式出来看看
0
按我的模式,今天是已经在24日线支撑了的,就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重回5日线,或者要等到周五
0
@不翻倍不出手 
现在我做滑头了,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,模式到了就买好了
0
这地方震荡几天了。可能你是对的。选择突破向上了。内心深处告诉我,再次诱多

开玩笑啦
0
这个时候空头还不放量,明天看多头反攻!
0
内心深处我是希望多方能走起来,5日金叉24日线的好形态,这个时候做空空间不大
0
目前这个位置,可购可沽,看收盘
0
如果下午V上去,又收在2.668以上,那么取消看沽,明天看购的买点,毕竟购才是大方向!
0
今天沽买点是在2.668以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