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假设今天有认购买点,那么是选2750还是2700合约呢?想虚一点。
等尾盘再决定买入
0
24日线今天能向上了吧?
0
今天有可能有认购买点。如果有,就先赚他个100个点再说吧!
0
今天也就这样了,刚刚支撑,如果明天上不去五日线,就看下周一有没有买点了。一周又快过去了,不过光明就在前方
0
上午只能说止跌,还不能说确立涨势
0
买购还有两个顾虑:1,上证下午在3342位置出现长上影不能买。2,大部分权重股下午没有一致多头,不能买
0
24日线终于走平了,3月7日震荡到今天超过一个月
0
再看看,目前走势不奢望今天一步就踏上5日线,如果有,更好。最好的走势是明天再上去
0
目前走势继续证明:昨晚美股的利空最多影响50的开盘,影响不了根本走势
0
今天要提起精神了,枪上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