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50ETF
0
上一次类似底部大阳2%拔起,是19年6月,再往前是18年1月,后续的走势和买点基本可以参考的
0
下班复盘加入了一个止赢模式,设置了明天(可能是后天)的买入条件,接下来盘中就按盘前计划操作了。
0
这次的回踩,不一定是明天,有可能是两天到三天以后,因为今天用力太猛了,而且有没有突破前方筹码套牢区,有太多获利盘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涌出来!
0
今天最大的收获在于止赢模式:突破一个月横向平台其实可以拿到尾盘的!
0
今天波动率由周五的15终于上升到16了!权利方的好日子等了一个多月终于要来了,从3月7日开始横盘,理论上正常是4月7日横盘走完,实际上比预期推迟了10天才有买点,不容易啊。
0
按照收盘来看,踏空少赚了45个点,原因是亏怕了,才会胆小,见好就收
0
不买了,明天回调概率大,明天尾盘再买。
0
如果今天收盘大涨2%,今天打算忍一下,明天尾盘再买
0
涨太多的话,次日回调几率增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