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过看着市场走势按预计来走,心里还是很爽的
0
还是觉得今天大概率没有买入机会,因为不会一步跌到位,还要看明天
0
记住这句话,明天后天有捡钱的机会!
0
看了好几个说今天逢高买沽,难道就不会空仓吗?一定手痒非要刀刃上跳舞?现在可是多头市场!
0
1
昨天盘中怕踏空差一点买入了,还好,要不然今天开盘至少浮亏20个点
0
看看能跌到多少点位,嘿嘿,最好今天就能上车
0
大多数人看跌,今天未必会跌很多啊,已经踏空两天了,也不在乎多踏空一天
0
这个走势我看历史复制19年1月,明后天见分晓
0
今天
恒生指数的走势才算正常走势:前一天突破,次日缩量回踩,之后几天转头向上。
上证50今天的强行上冲,只会让调整多延长一天到两天,属于拔苗助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