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只能看第二套方案了
0
现在50跌到位了,就等着上证跌到3216了!
0
现在就看3个月最低平台能不能撑住吧,我是希望他跌破的,跌下来才有认购的新买点,而且是大行情双底
0
看看今天的缩量,明天可能是最后一波。另一种走势是继续跌到三个月最低点,这个时候也是买购的好位置。
0
打错了,去掉“没有”两个字
0
哎,这波沽完美错过🤔,不知道🤷♂️问题出在哪里,还好没有空仓
0
假设前面买入了,至少21日的大跌可以躲过的
0
研究了下技术指标,19日20日大跌其实完全可以看一个背离指标来规避的,SKDJ
0
看到一句话:你只想着一年30%的回报,这种人不适合做期权的买方。做期权的买方,一定要有下单就赚一倍、十倍、百倍的想法,否则你是不够赔的。
0
小结一下本周交易:上周五买入后,4月17日套利出来踏空不少,但是17日涨幅超预期又没有突破大平台前方套牢筹码太多不敢再买,按模式想等两天支撑住了或者平台回踩不破按教科书买入,后续一直等到没机会买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