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如果不能收阳线,明天可能还有最后一跌
0
看上证会不会跌到3216,不破不立,我是希望它这次一次性跌到位
0
明天收阳线,才是这波认沽的结束,如果收阴线则空头走势还将继续
0
这个位置空头可以止损,但是做多还不到时候,耐心等待,不急躁
0
这个长下影才是这个位置的应该形态!
我刚才正在犹豫要不要尾盘买点沽,但是又有点1949年参加Guo军的感觉
0
看来今天要跌破2.622了,那么现在就希望上证赶快跌到3216以下,一次性跌到位更好
0
明天走势很关键,关系到还能不能返回箱体
0
认沽已经底背离了,虽然不明显,但是确实已经背离了,反弹不是明天就是后天
0
连续三天缩量下跌,明天我看要稳一下
0
一句话,跌下来才有机会,大跌才有大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