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希望今天能看到24日线压制,节后再能做一波做沽的机会
0
这个位置看起来也不错,大双底结构,但是暂时看不到波段买点
0
呵呵😄,坐看某知名首板大佬连续几天被针对性精准爆头气急败坏,想当初你买首板次日必砸有想过同车别人的感受么?股市不就是个互相掏口袋的游戏?
0
缩量反弹,明天再开个长上影,节后看空。或者明天一次性站到24日线上,节后看多。总之,以24日线为关键线
0
下午大涨把人整不会了,翻遍模式也没看到购短期可以做的买点模式……😅
但是突然靠近24日线,有做认沽的机会
0
今天要是缩量都站不上五日线,那就属于5日线强压制了,后市继续看空
0
如果尾盘站上5日线,这波做空结束,不再有认沽的念头了
0
晚上下班复盘,打算看明天如果向下突破,看看有没有买沽的机会
0
虽然看空,但是越往下就只能做多,不能做空
0
今天没有收阳,明天继续看跌,干得漂亮,上证速速跌到位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