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2.709是压力位,看看能不能突破
0
子弹上膛了,就等尾盘!
0
看样子长腿能V上去,就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放量,不放量就没有买点
0
50etf开盘点位很微妙,刚刚开在24日线附近,向上走是支撑看购,向下走是压制也可看沽,具体买点可能在明天吧
0
昨晚的加息符合预期,港股A股今天可以松一口气
0
8年一度的牛市中期权的百倍机会#
15年期权的推出,
那个时候做期权很少,
更别说暴利了,
但是8年的市场教育的差不多了,
预计23年或者24年的牛市,
期权做好能有100倍甚至1千倍的机会,
当然,前提是
那个时候你我手里还有本钱。
0
领悟#做期权一定不要追求稳点盈利,那样会陷入高频交易的风险,做期权必须追求高暴利,可以等一个月交易一次,但是一次必须有几百个点的收益!
0
转帖:
以下只讨论期权买方的暴利模式:
期权暴利=空间+波动率(点位)+方向
先说空间,期权暴利需要空间拉开,所以需要判断标的方向,一定要在大周期上进行判断,用周线及月线以上级别去判断,只有大周期才能拉开空间;
空间判断好后,再去判断波动率,波动率和点位相关,所谓买在起爆点就是买在波动率飙升的点位,期权需要等,等波动率飙升的那个点位,可以用VIX和ATR还有成交量以及一些关键阻力位等等去判断;
最后才是方向,针对点位可以埋伏,方向不准可以跨式,方向觉得判断准的话就单买;
标的选择一般在虚三以内,过于虚风险太大,长期来看深虚和虚三以内回报率差不多。
0
希望周一,能够在24日线回踩一下,站稳点,买购才有更多机会
希望50ETF这次大双底能够带来惊喜!
0
看了下周线,下周还是不能买沽。暂时一心看购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