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个十字形刚好筹码密集区,但是感觉下午还是可以上去,持仓不动
0
果然
茅台才是永远的带头大哥,他涨才能真正带动所有小弟一起涨
0
0
0
今天上证有可能走缩量回踩3400,明天再真正大涨
0
看周线,有点20年6月或者14年7月的味道了,粘合向上,难道真有一波牛市来了?
0
看明天能不能止赢,有100个点就满足了,不贪心
0
0
贵州茅台的支撑位1720,只要守住,还是有反弹的机会
0
今天盘中有几次想做踢,但是忍住了,怕后面没有更低的买点。现在回过头,有些后悔没拿这笔小钱,但是人都不是神仙,不可能做到精准高抛低吸的,毕竟我还在前进行驶的车上,没有掉下车,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