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635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巴适飞特

23-05-12 09:14

0
一大早研究了一下,其实昨天是可以买沽的,今天盘中的冲高也是沽的好买点
巴适飞特

23-05-12 08:28

0
今天打算买点沽了,半仓买
巴适飞特

23-05-11 14:06

0
成交量太小了,估计明天差不多,下周选择方向,大概率向下,因为最近的几根阴线太难消化了
巴适飞特

23-05-11 13:49

0
看看下周一有没有第一波沽的买点
巴适飞特

23-05-11 09:36

0
一直到月底24号以后才会有认购买点,这段时间或者横盘震荡做义务方,或者只能做认沽波段,直到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多方积蓄力量再次向上
巴适飞特

23-05-10 15:03

0
2.675没守住,支撑位已破了
巴适飞特

23-05-10 14:57

0
今天虽然没赚什么,但是经验教训总结一大堆,也算是花钱交学费了
巴适飞特

23-05-10 14:53

0
50etf的2.675不知道能不能守住,反正上证的3321已经跌破了
巴适飞特

23-05-10 14:30

0
明天有可能缩量小k在24日线停一下,后天继续下跌
巴适飞特

23-05-10 14:09

0
另外一个看空的逻辑是上证5月9日的三个月内巨量阴线,往往两周内不能做多。5月底前,接下来,要么震荡,要么做空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