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一大早研究了一下,其实昨天是可以买沽的,今天盘中的冲高也是沽的好买点
0
今天打算买点沽了,半仓买
0
成交量太小了,估计明天差不多,下周选择方向,大概率向下,因为最近的几根阴线太难消化了
0
看看下周一有没有第一波沽的买点
0
一直到月底24号以后才会有认购买点,这段时间或者横盘震荡做义务方,或者只能做认沽波段,直到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多方积蓄力量再次向上
0
2.675没守住,支撑位已破了
0
今天虽然没赚什么,但是经验教训总结一大堆,也算是花钱交学费了
0
50etf的2.675不知道能不能守住,反正上证的3321已经跌破了
0
明天有可能缩量小k在24日线停一下,后天继续下跌
0
另外一个看空的逻辑是上证5月9日的三个月内巨量阴线,往往两周内不能做多。5月底前,接下来,要么震荡,要么做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