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方向没看错,但是今天分仓操作有点问题,10点10分买入上半仓,为了落袋为安我竟然11点20分又卖掉这半仓,然后13点52又买入全仓。
教训:上半仓盈利的前提下,是绝不能卖掉,只能补半
0
就是担心时间价值,如果周一开盘先来个上涨,然后再下跌,我可能损失还多
0
还是拿着过夜吧,周一可能还有图穷匕见的最后一跌
0
搞不好要拿到下周一了,今天可能还止赢不了
0
全仓买入了,搞一下,看看能跌到多少
0
2.641这个位置有强支撑,一直跌不下去
0
半仓才搞了30个点,不过方向对了
0
半仓卖掉了,等下我要全仓出击
0
看这波上涨,能不能把下半仓子弹都打出去,实在拿着别扭
0
一直想做期权可是不会,学X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