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收拾心情,忘掉过去,耐心观察购的买入机会,距离24日线又不远了
0
回过头看,今天买来的教训还是很值得的。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
0
还好13点50分卖掉了,不然又要亏60个点。
今天期权又花钱买到几个血的教训,真踏马德贵
0
还有一个教训总结下:小行情买沽后连跌4天,是绝不能过夜的!
0
沽平仓了,亏了30个点。早盘盈利,贪心没止赢,13点50卖出。
期权我能看对方向,就是盈利把持不住,原计划x2倍止赢,但是x1.8其实也可以做的,我却没有做。今后模式要降低盈利预期,先把信心做起来再说。
最近总是小赚两次,大亏一次。
0
继续持有沽,浮亏中,但是还没到止损条件,看看明天还有没有最后一跌,因为感觉今天还是缩量的
0
只有上证打到三个月最低,才有下周的多头强势买入机会
0
本周上证最后一跌,打到3216以下,完美
0
持有沽仓位一直没有卖,因为模式没到,我认为今天或者明天盘中还会跌一次
0
日内波段不是我强项,还是要做隔日,还好,今天来着一点盈利,博一下周一会低开吧!
主要还是知行合一的问题,周末好好整理下,今天上班也没心思,盯了一天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