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50又购沽同涨了!很少见,好现象!
0
看来今天保持24日线上下震荡了,明天才能决定方向吧
0
今天果然跌了,30个点,可惜昨天胆子小
0
如果能保持10点钟走势到尾盘,我会再次开沽,模式告诉我
0
今天早盘难得购沽都涨了,波动率上来就是好,但是尾盘还是看沽,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买入机会
0
晚上整理模式,砍掉了几个干扰的指标,虽然可能会少利润,但是出场更简洁快速了。这下我看谁还能套住我!
0
今天为止,感觉坑踩得差不多了,也付出了很大代价
0
总结了下这次方方面面的教训。感觉我又行了!
哎,“悟道”的路上所有坑都逃不过去,都要踩一遍!下次绕过这些坑就好了!
0
看走势,明天好像还要跌一下,但是胆子小了不敢买沽
0
分析还是不对,头脑昏了,还是继续看沽,认购要下周才有机会,不过今天止损沽也没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