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很可能没有买点,明天大概率有。如果看空,要再次24日线压制一下,然后权重配合,下五日线
0
24日线压制还是挺大,不知道下午能不能跌下来,还是今明两天一口气开上去?反正我多空都可以做,顺势而为就行了
0
周末两天还仔细研究了一下期权做踢,后来突然醒悟过来风险太大而果断放弃
其实技术的核心就是等待,其他技术指标都不重要,指标会的越多亏损概率越大,对自己模式的信赖才是成功的关键。
0
目前50走势和美元汇率紧密相关,10点03汇率掉下来,50马上涨起来了,短期内看看就可以了
0
这让踏空的我感觉感受一点
0
末日轮合约就是波动大,早盘410元,现在就200元了
0
哎,昨天卖出沽了,要是持有到今天就是80个点收益。虽然有踏空的感觉,但是昨天的止损保本是模式内交易,没办法,只能说今天的利润和我无缘
0
晚上复盘#交易时关键还是对自己模式的信仰要强。
看汇率,如果继续美元涨到下周,那么大盘有可能继续下行,跌下来才会有大机会,耐心等待。
明天走势#有可能往上冲一下再下来,买沽。如果直接上去站上24日线,认购权利方的机会。
0
认沽还好先出来了,又长回去了,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,今晚压力好好复盘
0
认沽先出来了,小赚了10几个点,总比上午浮亏几十个点好的多,如果尾盘能突破,到时候再买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