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上午缩量这么厉害,今天可能没有买点,要看明天
0
我觉得今天还要往24日线再冲一波再下来最好
0
继续按兵不动,等多空分出胜负有了方向再进场,希望尾盘能有买点
0
晚上再反复看了一遍下50ETF,这个位置多空实在都有可能,只有跟随,预测偏多偏空是看不出来的
0
不是没有下去的可能,5月15日也是打到这个位置,后来还是下去
0
明天走势很关键,这波是真突破还是诱多,明天见分晓
0
下午没那么快跌下去
0
我觉得用空仓来代替义务方效率更高,心态更好,每日交易时刻持仓才有风险
0
波动率一直16左右,这个时候做权利方才有大收益,当然波动率太高我也是不做卖方的,我宁愿空仓
0
不过也难说,目前已经跌落五日线了,就看权重下午能跌多少,权重跌到位,下午尾盘会买入认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