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672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巴适飞特

23-05-23 11:23

0
上午缩量这么厉害,今天可能没有买点,要看明天
巴适飞特

23-05-23 10:14

0
我觉得今天还要往24日线再冲一波再下来最好
巴适飞特

23-05-23 09:55

0
继续按兵不动,等多空分出胜负有了方向再进场,希望尾盘能有买点
巴适飞特

23-05-22 20:14

0
晚上再反复看了一遍下50ETF,这个位置多空实在都有可能,只有跟随,预测偏多偏空是看不出来的
巴适飞特

23-05-22 14:47

0
不是没有下去的可能,5月15日也是打到这个位置,后来还是下去
巴适飞特

23-05-22 14:08

0
明天走势很关键,这波是真突破还是诱多,明天见分晓
巴适飞特

23-05-22 13:50

0
下午没那么快跌下去
巴适飞特

23-05-22 11:51

0
我觉得用空仓来代替义务方效率更高,心态更好,每日交易时刻持仓才有风险
巴适飞特

23-05-22 11:47

0
波动率一直16左右,这个时候做权利方才有大收益,当然波动率太高我也是不做卖方的,我宁愿空仓
巴适飞特

23-05-22 11:24

0
不过也难说,目前已经跌落五日线了,就看权重下午能跌多少,权重跌到位,下午尾盘会买入认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