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自我安慰下:踏空没什么后悔的,坚守模式后必能赚
0
今天就看上证能不能跌破3216了,跌破了再起来,必有10倍大行情。今天的小波动冲高回落买沽就不做了,几十个点没啥搞的,风险还那么大要手急眼快的
0
看50开盘,今天可能冲高不了,直接回落了,预想中是开盘冲高到10点多回落我再买沽的,😄
0
汇率现在看来光靠喊话是压不住了,只要美元汇率不断升值,外逃资金越多,上证就会一直看空
0
明天准备盘中冲高回落买个沽,半仓做做日内,这个位置多头肯定不死心要冲一下的
0
今天的大跌还是和汇率的上涨有直接关系
0
今天末日轮当月沽226%也是疯了,我却没有找到买点也是醉了😵💫
0
跌下来是好事,上证一口气跌破3216才好,跌下来才能有认购大行情
0
哎,看着一路往下跌,但是不在模式内,找不到买点,只有等明天了
0
下跌才这么点量,感觉要上去的趋势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