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次目标是x5倍止盈,不知道能不能达到,当然,也有可能提前止盈,反正按照模式来吧!
0
看看上证和50同时跌破三个月平台,最终能够走到哪里,让利润奔跑起来!
0
买好了,2500沽,先进半仓,明天看反弹再加仓
0
好,这下都跌到位了,保持姿势到尾盘就好了,子弹与合约我都选好了!
0
带头砸盘还得是平安,上次上涨也是他。
茅台大哥下跌就心不甘情不愿的
0
看来还是有大行情机会,看看2点半不要V起来就好
0
我觉得50今天如果能跌破,那跌破的就是双头的颈线,这是有大行情的
0
主力护盘很有力度,就是不让跌破三个月最低平台
0
这次要策划个大的买沽,看尾盘能不能稳在三个月下面
0
好了,上证和50已全面跌破三个月了,我正在寻找买沽的证据,这个位置买会不会还有肉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