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次学聪明了,死死拿住已经盈利的上半仓绝不轻易卖出,因为我一卖出可能就拿不到那么低的价格了,现在只用下半仓来拉低成本和保持心态稳定
0
反过来想,昨天预计今天会大力度反弹,都做好补仓准备了,至少还能有点收益,聊胜于无,甚好
0
只有大资金才有死扛的本钱啊,我等小资金唯有顺势,扛错一次就伤筋动骨
0
但是事实是上证3216这个位置今天不能上来
0
尾盘上证拼命护住3200,我怎么觉得里面有点阴谋的气味,不知道是不是诱人去抄底
0
哎,盘中从50%跌到才18%,没办法,按模式,就看明天会不会有补仓机会了
0
做完这波认沽,就要看沽后续的大波段购了,这个大波段才是几十倍可能的大行情,因为是多头大跌后的反攻
0
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等冲高补仓的机会
0
有利有弊,随时待命,反弹了再补仓吧,这样看多头必有反弹,上证在跌破位置肯定还要挣扎一下的
0
只恨昨天只买了半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