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3点38应该背离了吧
0
不到模式卖点绝不卖出,躺平了
0
日线买入,今天只看日线卖出,严格按照模式来,亏了也是模式内交易
0
上午的反弹这么一点量,今天大概率还是缩量反弹,下午有可能跌回去,就按模式来操作
0
算了,稳住心态
0
当时卖掉只是单纯的到了一个整数金额,为了好看的落袋为安,结果弄巧成拙,还是大做手杰西说的对,大利润都是坐出来的,不是乱动出来的
0
因为我看10点45跌破了2.544那个平台。记住今天这个教训!以后上半仓盈利绝不卖出!
0
今天自作聪明了,盘中卖掉了上半仓,然后过一会又以高价全仓买回,现在是all in了
0
今天50etf收盘要打到2.544以下,完全吞没掉昨天涨幅,才算安全
0
如果今天收盘继续向下,那证明昨天的下影线只是诱多,昨天抄底的危险
如果今天收盘放量且收阳线,则认沽要暂时撤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