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大盘仍然缩量,我认为这只是下跌的中继,没有任何反转迹象,因为我的模式没有给出认沽卖出信号。
0
好了,胜利守住,没有触发止损条件,继续持沽看下周,我不觉得大盘指数马上能转向
0
回过头看,确实是今天全场补仓最佳买点,不过算了,和我没有缘分,无所谓🫤,等下周
0
2.560这个位置尾盘30多万手垫单,早干嘛去了,不很明显的诱多吗?
0
喵了个咪的,只要你是缩量又尾盘收绿,我就敢继续过夜拿到下周!
0
还有最后半小时,能不能放量呢?
0
今天的13点38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下半仓买入点,马后炮看下
0
哎哟,哪位大哥大姐在砸盘?又在玩诱多么?
0
哎,按照模式,等到尾盘放量就卖出了,不放量继续持有
0
目前看,所有权重都背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