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沽先出来了,刚好保本,按照周日计划来操作的,无怨无悔。
感觉还要上一次五日线震荡,才会有更好的买点
0
我觉得这个位置50etf还是要上一波五日线,再下来更好。我已经计划今天保本先出来了
0
果然是冲高回落!多头兄弟们逃出来了吗
0
都说多头周五涨是有小作文,周末难得刷了半天也没看到利多新闻,工业利润下降算吗?要么今晚出来?那就打脸了
0
周末又研究了两天,看了10年的走势,大方向继续向下,但是周一有可能反弹,周一或者周二是多头最后的逃出机会了
0
18年做到现在,快5年了,不是蜻蜓点水,可以说全身心投入了,应该今年快到收获期了吧?
0
病急乱投医,发现50下面还有两缺口,最近的缺口就差-1.9%左右,如果能补上,应该可以向下了吧
0
下周看法:
虽然大方向是向下,但是为了避免时间价值消耗,下周一打算先保本出来。如果保本机会都没有,就只有躺平了
0
另外一个支持我继续拿沽的逻辑,是周线,上证和50ETF的周线已经跌破支撑位,而且均线都是向下👇,看周线做日线,没毛病吧?
0
下周一可能还会向上冲一下,要么当天缩量收红,要么收盘还是会下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