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689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0:58

0
沽先出来了,刚好保本,按照周日计划来操作的,无怨无悔。

感觉还要上一次五日线震荡,才会有更好的买点
巴适飞特

23-05-29 09:45

0
我觉得这个位置50etf还是要上一波五日线,再下来更好。我已经计划今天保本先出来了
巴适飞特

23-05-29 09:43

0
果然是冲高回落!多头兄弟们逃出来了吗
巴适飞特

23-05-28 17:39

0
都说多头周五涨是有小作文,周末难得刷了半天也没看到利多新闻,工业利润下降算吗?要么今晚出来?那就打脸了
巴适飞特

23-05-28 17:32

0
周末又研究了两天,看了10年的走势,大方向继续向下,但是周一有可能反弹,周一或者周二是多头最后的逃出机会了
巴适飞特

23-05-26 21:05

0

18年做到现在,快5年了,不是蜻蜓点水,可以说全身心投入了,应该今年快到收获期了吧?
巴适飞特

23-05-26 21:01

0
病急乱投医,发现50下面还有两缺口,最近的缺口就差-1.9%左右,如果能补上,应该可以向下了吧
巴适飞特

23-05-26 20:40

0
下周看法:
虽然大方向是向下,但是为了避免时间价值消耗,下周一打算先保本出来。如果保本机会都没有,就只有躺平了
巴适飞特

23-05-26 15:10

0
另外一个支持我继续拿沽的逻辑,是周线,上证和50ETF的周线已经跌破支撑位,而且均线都是向下👇,看周线做日线,没毛病吧?
巴适飞特

23-05-26 15:04

0
下周一可能还会向上冲一下,要么当天缩量收红,要么收盘还是会下来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