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权重和上证的最低点全部上移,这也许是明天上涨的一个信号
0
周末很多人说金针探底,而且是连续探底,周一必大涨……大A没有什么不可能🤔
0
明天跌破2.537,也打算买入认沽
0
希望明天能站上五日线,这样才有买入认沽机会
0
今天沽卖点可以10点57分,不是最低,至少次低。
0
如果明天能重上五日线,那么认沽买点最快是周三
0
今天有可能下探2.537,但是如果不能大阴线突破,而只是带长下影突破,那明天就很有可能阳线上涨,因为表示这个位置暂时下行动力不足
0
今天早上还在想,以后止盈就设在50%就出来,因为我发现每次盈利50%我看的非常准,之后就看不准了经常大涨100%到回撤-30%甚至更多。所以,不求盈满,每次只赚50.个点,是不是可以让我一直走下去?今晚下班回去好好想一想
0
还是持有亏损仓位过周末心态压力太大,亏我周末把2010年到23年所有类似形态都总结了一遍,真是不堪回首
0
马德现实是卖出后马上有遗憾和后悔,哎,还是心态不过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