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692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5:04

0
今天权重和上证的最低点全部上移,这也许是明天上涨的一个信号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4:56

0
周末很多人说金针探底,而且是连续探底,周一必大涨……大A没有什么不可能🤔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4:52

0
明天跌破2.537,也打算买入认沽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4:49

0
希望明天能站上五日线,这样才有买入认沽机会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4:46

0
今天沽卖点可以10点57分,不是最低,至少次低。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4:35

0
如果明天能重上五日线,那么认沽买点最快是周三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1:14

0
今天有可能下探2.537,但是如果不能大阴线突破,而只是带长下影突破,那明天就很有可能阳线上涨,因为表示这个位置暂时下行动力不足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1:09

0
今天早上还在想,以后止盈就设在50%就出来,因为我发现每次盈利50%我看的非常准,之后就看不准了经常大涨100%到回撤-30%甚至更多。所以,不求盈满,每次只赚50.个点,是不是可以让我一直走下去?今晚下班回去好好想一想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1:04

0
还是持有亏损仓位过周末心态压力太大,亏我周末把2010年到23年所有类似形态都总结了一遍,真是不堪回首
巴适飞特

23-05-29 11:02

0
马德现实是卖出后马上有遗憾和后悔,哎,还是心态不过关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