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看来今天大局已定,上证又守住了3200
0
这个大长腿V起来,全面反攻的节奏啊,看看尾盘吧,实在不行,就要转向看多了
0
现在已经不想着盘中买了赚多赚少的问题,只想尾盘能保持住认沽的买点就可以了
0
这个长下影太长,尾盘如果也这样,还是不敢买沽
0
这次目标合约还是2500沽。2450沽太虚了,扛不住
0
看着涨起来心里舒服多了,尾盘能保持在2.537以下就好了
0
现在就希望多涨一点,别跌太多了,这样有一个更好的认沽买点
0
这次踏空的的一个教训就是受了太多外界看多的影响,七搞八搞,本来5月24日就买沽了,现在竟然又盈利吐回去还空仓了,以后坚定执行模式,绝不主观臆想,死也要死在模式里!
0
昨天判断失误,踏空了40个点,看看今天尾盘能不能守住,到时候再买沽
0
哎,还是有点后悔昨天没半仓买沽过夜,今天看看有没有大阴线突破2.537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