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为了大行情,我愿意多等3-4天
0
虽然继续踏空,我也宁愿它多跌一点,不然这个位置就上去真不好买
0
本来以为今天就反转了,看来还要跌,这对我的模式是好事情,指标不跌到位,真不敢去买认购!
0
漂亮!按我的模式,如果今天收盘阴线,即使明天上涨到五日线上,那这波沽也没有完,过几天重新下五日线,还是有买沽的机会。总之,就看今天收盘了
0
真是每天都来一根针
0
看样子波段性格趋势接近尾声,日内盘中机会多起来
0
最理想的走势是,明天缩量阳线上五日线,然后过一天或两天再跌下五日线,最后再跌一波,然后开轰轰烈烈的多头行情
0
明天可能收阳线,但是如果不放量,我觉得还有最后一跌
0
才看到汇率已经到7.1了,而且突破了上面平台,如果今晚汇率不跌下来,那么大盘涨起来不会那么快
0
明天如果尾盘收阳线,这波沽就算结束了。如果明天收阴,那空头还没走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