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冷静下来,今天还是没有模式内买点,不过走势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
0
这也算今天一个收获吧,心态要平复一下了
0
哎,反过头来看看,论坛几个朋友满仓购,这次不知有没有跑掉
0
历史上的走势绝不可能100%复制,唯一们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模式,不要去幻想历史上曾经怎么走,还会怎么走……一个踏空者的自白
0
我真是个沙币,被这个几根针改变自己的止盈模式,想当然!没有坚持到最后一步!要不然5月24买的认沽今天已经翻倍了!
0
今天50ETF会不会在2.511企稳呢?希望它稳住别再跌了,这样我可能明天有买点
0
最大收获:以后的大长腿,再也别幻想次日一定会反攻了!必须配备次日走势结合起来看!
0
照这个跌法,指标明天或者后天就能跌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