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过夜了,打算再格局一下,目前没有出现认沽任何止损信号
0
现在主力的套路就是天天尾盘来偷一下,造成要反攻的假象
0
枸日的主力又想复制昨天的大V起来,然后又来一波诱多,我现在只看汇率了:跌破7.11了!
0
买的啥,价格多少
0
马德买完就被套,尾盘不跌下去就打算止损,手痒真该打
0
45分手痒还是买入了半仓
0
打算在13点44分买半仓了
0
空仓虽然踏空不爽,但还是好过反方向硬扛,可以了可以了
0
看我的买点,预计还要等三天,就会有了!
0
主力这个2货会不会又复制昨天走势,今天又来根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