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5月交易总结:
符合模式内的有4次买入,虽然最终没赚什么,但是还是收获如下:1,降低了期权止盈百分比,2,取消了一个止损指标,3,增加了2个模式买入条件。
0
这东西很复杂啊
0
盘中15分钟买入还是我的弱项,我的强项是做隔日波段
0
上证今天又守住3200,是不是太勉强了,该下来还是要下来哈
0
汇率如果按第三浪,我要看到7.3
0
这波的认沽主要受汇率影响,目前7.12了,希望明天保持哈
0
如果昨天不是V上去而是突破,我昨天就该买了,今天都有至少70多个点收益了
0
1004905合约
0
今天看波动率上升了10%多,希望明天权利方有大惊喜
0
但是今天盘中买入的确是手痒的侥幸心理,是因为踏空造成的心理失衡,这是病,得治!不然以后有大麻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