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刚刚止损了
0
沽卖掉了,亏了20个点,还好昨天只买了半仓。不管下午还会不会跌,模式外的交易是越快砍掉越好。
0
我也是个二货,天天上班族竟然还去学盘中买卖,本来就应该守住做隔日波段就好了!
0
这样看真的是好买点。不过我以后永不会在盘中买入了,只在尾盘才买
0
10点53似乎是买沽好位置,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盘中补仓了,就拿着认沽躺平吧
0
止损没有?
0
每一年都会有至少一次模式外手痒买入,必大亏,上一次模式外交易还是22年3月14日
0
5月31日下午买的沽真是模式外交易,真想剁了自己的手,一次模式外交易真的会倾家荡产,切记切记!干
0
但是空头还没走完,如果走完了昨天就应该出阳线
0
马德,认沽要准备装死了,今天要反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