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越南参展网络太卡还好是空仓,看明天如果能跌下去五日线,又符合指标共振模式,就会买入沽。如果没机会就看下周了,总之我要珍惜自己本金,只做看得懂的趋势,不做任何盘中。
0
看得比较准,然而长得太多,怕明天跌不回去
0
上来太好了!符合预期
0
周四有可大概率重新涨起来,还是继续坚守模式,不符合我的模式绝不买入,一直空仓下去
0
观点:今天这个形态实在不是舒服的买沽形态,还是要再上去一下,然后再下五日线,可能会更好。但是明天也会看看跌的够不够
0
晚一天没事,一波大行情不会只走一天就结束
0
今天形态实在不太好,不买入,明天再观察一天
0
下跌主因还是汇率今天在尝试突破7.14,否则就要高位做双头了,不过这个位置双头还为时过早吧,起码要到7.2
0
今天50etf要跌到-0.5%以下才能共振到位买沽
0
今天50ETF涨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