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方向还是看空,逻辑:目前只有靠外贸带动人民币必须贬值,而且外资撤离绝不是一下结束,更进一步带动人民币贬值。即使嘴炮救市不断,还是只是弱反弹,汇率要打到7.2
0
周五没什么买点,要看周一了,要么突破向上,要么下跌五日线
0
我觉得最近看多新闻有点密集,但是真正的市场底都在嘴炮底下面
0
哈哈,反正我多空都看,只不过都是带天内的看,不满足条件不买
0
支持楼主。
会有段急跌下行段。半个月左右,买入开跌期权5倍预期。但期权单腿风险过高,
轻仓是必须的。
0
50etf两个关键点位:2.575和2.601,不能突破且站稳,就都要往下打
0
但是这波沽可能要打到24日线压制下来才能做。也不排除下周五日线上走两天再直接下来
0
不对,这个点位空还是可以做,继续等待认沽的机会。
0
改变观点:6月8日上五日线,标志5月23日开始的这波沽走完了。
0
看今天汇率跌的这么厉害,明天可能要接着涨,就看能不能打到24日线后,是突破还是被压制下来,那么买点要等下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