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跌下5日线很难
0
我就看7.15的平台大概率是突破的
0
今天汇率有可能突破7.15。开盘就下跌还是要小心诱空,盘中难免V起来,尾盘跌下五日线才是真的空方胜利
0
看书:孙子兵法,没有战胜,只有取胜,敌人没有败,你不能去打,必须等待。和交易一样。
0
是的,这漫长的等待,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,而且做些什么不做什么,才是关键,否则期权早就成造富机器了
0
是的
0
赞同。
0
我认同你周一以震荡的形式结束的判断,但是周一低开则大盘大阳线上涨的概率也是很大的
0
周一还有种走势,就是继续横盘震荡,不上不下,但是下周必定给出方向的,就看多头和空头谁先耗尽精力
0
汇率又到了一个平台,周一很关键,看看是能突破7.15还是要下来,在此一举。我还是看沽大方向,嘴炮和管理层的一些言论救不了市,走势一来哪怕世界大战都改变不了。当然我也不是死空头,有买购机会也不会放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