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715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重生女孩

23-06-12 11:38

0
今天跌下5日线很难
巴适飞特

23-06-12 11:08

0
我就看7.15的平台大概率是突破的
巴适飞特

23-06-12 09:43

0
今天汇率有可能突破7.15。开盘就下跌还是要小心诱空,盘中难免V起来,尾盘跌下五日线才是真的空方胜利
巴适飞特

23-06-11 22:25

0
看书:孙子兵法,没有战胜,只有取胜,敌人没有败,你不能去打,必须等待。和交易一样。
巴适飞特

23-06-11 13:21

0
是的,这漫长的等待,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,而且做些什么不做什么,才是关键,否则期权早就成造富机器了
巴适飞特

23-06-11 13:19

0
是的
Gzmt600519

23-06-11 10:14

0
赞同。
重生女孩

23-06-11 10:08

0
我认同你周一以震荡的形式结束的判断,但是周一低开则大盘大阳线上涨的概率也是很大的
巴适飞特

23-06-10 08:42

0
周一还有种走势,就是继续横盘震荡,不上不下,但是下周必定给出方向的,就看多头和空头谁先耗尽精力
巴适飞特

23-06-10 08:40

0
汇率又到了一个平台,周一很关键,看看是能突破7.15还是要下来,在此一举。我还是看沽大方向,嘴炮和管理层的一些言论救不了市,走势一来哪怕世界大战都改变不了。当然我也不是死空头,有买购机会也不会放过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