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胜军:先胜,而后求战
败军:先战,而后求胜
0
如果50一直这样震荡不给方向,那么我打算看6月23日之后,突破这个大平台做个大行情了
0
是的,我们都是滑头,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,哈哈
0
我偏向于震荡反弹,这下跌的可能不大
0
50ETF 收盘突然暴量买入了几十万手,还是收了个0蛋,哈哈
0
今天这个缩量大长腿,就看接下来两天确定方向了,我还是偏向空头,但是也不拒绝做多(如果符合模式)
0
还是
茅台大哥给力,直接拉起来,看看这波能不能打到24日线,是压制还是突破,到时候再决定方向吧!
0
看大做小,50ETF,周线目前除了30周线,其他周线都是向下发散的,这周看看30周线会不会拐头下来
0
是的,反正我是不见兔子不撒鹰,空仓那么久也不在乎这几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