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过这个位置的缩量,不是空头该有的表现,更像是多头的缩量回踩不破
0
我现在又没仓位,犹豫啥😔,哈哈
0
今天的缩量,看样子明天还是有可能再往上打一下,到24线压制再下来。从5月25号到今天差不多横盘快20天了,也快要给出方向了
0
感觉你犹豫了,
0
缩量还是有点厉害
0
看看明天能不能跌到位吧
0
那A股是要涨还是要跌呢?
0
汇率真的奔7.2而去了
0
现在可以看作下跌b浪吧
0
晚上看了5月的经济数据似乎比4月还差,大空头要来了吗?需要做好准备了。但是具体买入还是看走势,消息面决定不了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