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722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巴适飞特

23-06-14 09:26

0
逻辑还是50ETF的周线都是向下,看大做小,日线根本没有大涨的条件,反而容易冲高汇率
巴适飞特

23-06-14 09:15

0
今天又仔细研究了一下,还是觉得50ETF这个位置只能空,不能涨,涨必是诱多追进去容易尸骨无存
重生女孩

23-06-13 23:29

0
加油,多多赚钱
巴适飞特

23-06-13 17:25

0
有种感觉,越靠近24日线,入场时间点近了,可多可空,就在这两天了,虽然是废话
巴适飞特

23-06-13 15:06

0
如果突破,并且指标均线共振,我可以做多也没关系,哈哈😄
巴适飞特

23-06-13 14:49

0
现在距离24日线很近了,看看明天能不能突破24日线或者是24日线压制?不过24日线一直向下还没有拐头
巴适飞特

23-06-13 12:56

0
对,我只跟随买入。预测只是锻炼眼光,不是认准一个方向不动摇那种,因为以前吃过大亏
重生女孩

23-06-13 12:50

0
这里震荡上涨是大概率了
重生女孩

23-06-13 12:49

0
你是趋势跟随型选手,不是趋势预测型选手啊
巴适飞特

23-06-13 11:54

0
总之,只有跌下5日线,才能证明反弹结束,才能开空单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