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逻辑还是50ETF的周线都是向下,看大做小,日线根本没有大涨的条件,反而容易冲高汇率
0
今天又仔细研究了一下,还是觉得50ETF这个位置只能空,不能涨,涨必是诱多追进去容易尸骨无存
0
加油,多多赚钱
0
有种感觉,越靠近24日线,入场时间点近了,可多可空,就在这两天了,虽然是废话
0
如果突破,并且指标均线共振,我可以做多也没关系,哈哈😄
0
现在距离24日线很近了,看看明天能不能突破24日线或者是24日线压制?不过24日线一直向下还没有拐头
0
对,我只跟随买入。预测只是锻炼眼光,不是认准一个方向不动摇那种,因为以前吃过大亏
0
这里震荡上涨是大概率了
0
你是趋势跟随型选手,不是趋势预测型选手啊
0
总之,只有跌下5日线,才能证明反弹结束,才能开空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