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耐心等待C浪杀,才是空头最后的疯狂
0
还是觉得现在大盘在走B浪反弹吧
0
目前50ETF严重缩量,今天最理想的收盘点位是在五日线上和24日线下,夹在两者之间不上不下,耗完多头力气,明天再等待跌下五日线
0
反正已经空仓半个多月了,也不差最后几天
0
今天放弃等待做空机会,顺其自然,我想等到下周再看空头的更大行情,因为50的周线都已经空头排列了!
0
虽然开盘价可以,但是要买购今天必须放量
0
今天来盘点位可以,购沽都有买入机会,但是还是偏向买沽,也许要明天了
0
今天子弹上膛,等待认沽波段的机会,如果没有,我就再等半个月,
0
市场是不可预测的,只能跟随走势,不能贪天之功,否则市场一怒,后果严重
0
我看到几个向上指标开始拐头了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下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