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一直没有任何买点,继续空仓中
0
今天汇率一下从7.18跌到7.12,短期可能真的要看多了
0
加油
0
当然明天如果回踩后再放量上涨,我还是会买认购
0
看了下汇率,中午1点之后直线下降和
上证50上涨是吻合的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许国家队突然又出手了,但是这种情况不可持久,汇率直朝7.2而去大趋势不可改变
0
刚才再次把今天的缩量上涨研究了一下,还是觉得明天会有更低的点给空头逃脱,这个位置的上涨却缩量不是该有的表现。
0
明天走势关键,是跌下去,还是继续向上,在此一举
0
虽然多头大涨但是缩量,还是决定不买。看了论坛好几个朋友买空头日内被套了,但是我总觉得空头还没有完。
0
目前成交量缩量,还是没有模式内认购买点
0
哇靠一会没看,下午又拉起来啦,还以为上午就跌下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