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而且50etf马上面临60日线压制,能否冲过去还是未知数,60日线定多空是大逻辑
0
继续保留看沽的可能。今晚看50周线仍然向下发散,只要跌破五周线,还是可以做沽。如果一直不跌破,那就算了。总之,这个位置,我不做死多头,也不做死空头。
0
看了很多人讲交易:轻仓,顺势,休息。总结就是一句话,做好心态,一切的一切最终都是落脚在这上面,值得修炼一辈子。
0
周末打算简化模式,以前的买入条件太复杂了经常踏空,以后就用支撑位和压力位开仓、配合止损来做做就好了,是个大工程
0
修改一下判断:
上证50在6月15日的重上24日线,已经标志这轮认沽结束了,接下来专心看认购机会
0
目前的走势,第一浪踏空,耐心等待第三浪,这才是最稳,横盘震荡对期权权利方是杀手
0
我感觉趋势还不确定
0
你是趋势交易者,趋势没出来???
0
马德反正踏空了,等下周吧
0
看这个走势,只有等跌下来再回踩后买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