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734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BCDEGF978

23-06-19 22:11

0
那么多?亏50%
巴适飞特

23-06-19 14:13

0
我希望本周能跌到2.575以下,开启最后一波下跌半个月,到7月再重新上涨。不知道市场如常所愿
巴适飞特

23-06-19 13:56

0
目前50的走势,如果我周五买入了多头,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“杀伐果断”,今天已经浮夸50%了。  

所以,交易是自己的事,输赢和任何人无关,也别去拱火,让别人证明给自己看。北京炒家一路做起来,不也是凭着心态坚定?
巴适飞特

23-06-19 11:58

0
做期权单腿,没有100个点的盈利预期,就不应该出手。
巴适飞特

23-06-19 10:32

0
2.579是多空关键点位,本周跌破,则继续看沽。能守住,并上来,看购
巴适飞特

23-06-19 10:07

0
汇率走势有望开启第五浪的样子,50会不会也跟跌呢
巴适飞特

23-06-19 09:38

0
如果上周五急于买多,今天开盘已经浮亏30个点了,所以任何时候要坚守模式,其他都是浮云
巴适飞特

23-06-19 07:24

0
期货风险和收益十倍于股票,期权风险和收益十倍于期货,我觉得很多时候空仓不是什么坏事
巴适飞特

23-06-19 07:13

0
别,我就是个大菜鸟,而且胆小如鼠,囊中羞涩,交易已经过了证明给任何人看的时期了,因为亏了赚了都于别人无关
重生女孩

23-06-18 22:46

0
本来到兄这里是希望看到一个出身果断,杀伐果决的英雄,但是看到的确是犹犹豫豫,出手软弱,瞻前顾后的高手,期权对我来说是新的区域,不熟悉的地方,本想看到你给我新的灵感,新的阵地,但是有点小失望,加油吧,兄,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