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那么多?亏50%
0
我希望本周能跌到2.575以下,开启最后一波下跌半个月,到7月再重新上涨。不知道市场如常所愿
0
目前50的走势,如果我周五买入了多头,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“杀伐果断”,今天已经浮夸50%了。
所以,交易是自己的事,输赢和任何人无关,也别去拱火,让别人证明给自己看。北京炒家一路做起来,不也是凭着心态坚定?
0
做期权单腿,没有100个点的盈利预期,就不应该出手。
0
2.579是多空关键点位,本周跌破,则继续看沽。能守住,并上来,看购
0
汇率走势有望开启第五浪的样子,50会不会也跟跌呢
0
如果上周五急于买多,今天开盘已经浮亏30个点了,所以任何时候要坚守模式,其他都是浮云
0
期货风险和收益十倍于股票,期权风险和收益十倍于期货,我觉得很多时候空仓不是什么坏事
0
别,我就是个大菜鸟,而且胆小如鼠,囊中羞涩,交易已经过了证明给任何人看的时期了,因为亏了赚了都于别人无关
0
本来到兄这里是希望看到一个出身果断,杀伐果决的英雄,但是看到的确是犹犹豫豫,出手软弱,瞻前顾后的高手,期权对我来说是新的区域,不熟悉的地方,本想看到你给我新的灵感,新的阵地,但是有点小失望,加油吧,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