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还是希望它能跌破,因为是顺着汇率的方向,做沽。但是另一方面,这个位置抄底也有利润风险并存。看尾盘吧
0
眼看着向2.575接近,能撑住就买购,不能撑住就看沽
0
今天搞不好很难跌破2.575,还是要换合约了
0
今天北上资金受hibor影响大,下午继续看跌吧
0
今天如果没买点,那明天就要换7月合约了
0
今天下跌主要动力还是在汇率,降息促使人民币进一步贬值,加速美元升值并撤离
0
哈哈,驴皮肉下调该跌还是跌,貌似上周连涨几天已经透支完预期了
0
目前多头从上周五已经下跌超过80%,假设周五100万进去,现在只有不到20万了,但是看起来还是有一定支撑的概率大过跌破
0
看看今天是跌破2.575,还是在支撑向上,买入计划都已经做好了
0
50ETF购6月实值合约今天刚好-50%收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