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期权做得好,股票也会好,都一样,加油
0
我看不懂盘口交易信息的,太复杂了
0
我也没资格说期权难或不难,不过我觉得这是小资金暴富的唯一机会了,相比股票,千倍的机会+风险
0
今天看了一天期权的盘,感觉好多价位都是不停的在挂单撤单,推动排队价和对手价价格变化,但是最新价很久就是没有成交
0
这次的另外半仓打算等跌下来了做沽对冲,因为看50的周线大部分还是向下发散的,就等跌下五周线
0
最近研究了一下,很复杂,一般人玩不转的
0
突然发现我这个新模式操作很简单,只做盈亏比,支撑买入,跌破卖出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道至简?
0
止损位设在2.575吧,尾盘跌破就卖出,反正只有半仓
0
哎,买入就浮亏10个点,新模式第一次抄底,也不知道能不能行
0
买了半仓认购,因为支撑不破,如果明天跌破,再止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