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千倍期权之路

22-06-19 17:59 25738次浏览
巴适飞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期权路很孤独,这是纯打发寂寞、吹水贴。
我:只做单腿。只有嘴炮无实盘。只做隔日波段不做日内。

分享绝招镇楼(能懂就懂):
50ETF横盘一个月,跨度不超3行,这个时候买入,再加上移仓,一波不难做到10倍收益。一年也就3-4次机会,最近的如21年12月初,22年4月底,22年5月底。过去的几年都有这种机会。

评论下的广告,和我无关,请谨慎识别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44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重生女孩

23-06-20 21:28

0
期权做得好,股票也会好,都一样,加油
ABCDEGF978

23-06-20 21:12

0
我看不懂盘口交易信息的,太复杂了
巴适飞特

23-06-20 20:10

0
我也没资格说期权难或不难,不过我觉得这是小资金暴富的唯一机会了,相比股票,千倍的机会+风险
desrito

23-06-20 18:36

0
今天看了一天期权的盘,感觉好多价位都是不停的在挂单撤单,推动排队价和对手价价格变化,但是最新价很久就是没有成交
巴适飞特

23-06-20 18:05

0
这次的另外半仓打算等跌下来了做沽对冲,因为看50的周线大部分还是向下发散的,就等跌下五周线
ABCDEGF978

23-06-20 17:36

0
最近研究了一下,很复杂,一般人玩不转的
巴适飞特

23-06-20 16:19

0
突然发现我这个新模式操作很简单,只做盈亏比,支撑买入,跌破卖出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道至简?
巴适飞特

23-06-20 15:05

0
止损位设在2.575吧,尾盘跌破就卖出,反正只有半仓
巴适飞特

23-06-20 15:03

0
哎,买入就浮亏10个点,新模式第一次抄底,也不知道能不能行
巴适飞特

23-06-20 14:56

0
买了半仓认购,因为支撑不破,如果明天跌破,再止损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