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购跌破平台,割肉止损,反手买沽,因为跌破五周线了,到达模式,不得不买
0
昨天买的止损没有
0
不过看均线方向,就算要跌,可能会有个反弹向上,再跌下去,末日轮做购最多100个点预期,而跌下去有几百个预期。
0
哎,这个抄底抄的,坐等尾盘。下半仓留着等待沽的机会了
0
还是觉得今天能守住2.575
0
地球是圆的,牛市迟早会兜回来的,个人感觉现在的价位看多是没有多大问题,就是看还有没有最后一跌了
0
当年就是看了小马白话的几本期权书才一头扎进来,马德亏到现在,其中有个例子最鼓舞:17年5月到8月那波,有人3千做到300万。看来我与财富自由就差一个大牛市,
0
哈哈,低开低走也有可能,反正我止损条件都做好了
0
目前看50开盘走势,今天买入点比昨天更好,就是不知道尾盘能不能上去还是跌破2.575。昨晚把买入后的走势全部计算好了,今天走势属于低开高走,也是意料之中
0
我也是前两天和你聊了后才开始研究的,昨天盯了一天盘口,发现了前面这个问题,就感觉很奇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