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明天计划:合约再涨70%左右就止盈,小波段做完等回调后做大波段。如果明天没有止盈机会,周三必须卖出。
0
跌下分时均线买的
0
全仓买入沽了。其实上午11点27买点更好,但是为了保险,等待跌下5日线买入
0
这么一反弹,6月沽合约缩水,尔7月合约跌的并不多
0
下午有补仓的机会了。
0
胆子小了,6月合约大涨96%,7月才55%,不过这也是模式内,因为怕末日轮横盘震荡钝刀子割肉
0
这点底仓打算拿一个月,反正还有30天才到。
0
只恨买少了
0
还想补点认沽仓位,看来没机会了
0
明天开盘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买入沽,如果开盘沽合约不贵,就干脆把剩余仓位都买了。虽然周线都空头排列,但这次先按沽小波段来做,等到更好位置再买入沽大波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