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万实盘。目标一:1万---5万

22-06-18 19:09 10767次浏览
自由一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5月23大亏开始闭关,到现在接近尾声,有三周了,预期内,头一次空仓这么久,

刚开始说自己要一帖一帖越走越高,结果一帖一帖原地踏步,难看,以后必须按目标来,一帖目标完成再开新帖。
从开始的2w到5w再到1w,几乎两次腰斩,闭关有没有带来能力质变?等市场检验,新的开始,看这次能走多远!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66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壹佰峰

22-09-16 16:01

0
兄能否解惑何为模式?
自由一生

22-09-16 15:47

0
谢谢兄
几许风

22-09-16 14:36

0
@自由一生  老兄德龙汇能那次回撤可能是位置不好,离左侧套牢区太近,下跌到上涨启动中间套牢筹码没有充分交换,是V型底,做高标很危险
自由一生

22-09-16 11:52

0
有时候的操作感觉就有底气,我发现有底气不是说一定挣,而是即使亏了也不会难受,因为知道操作没问题,必然会赚回来。大港前就亏了两次,然后大港那波全赚回来了然后新高,昨天中百也一样,都是很正确的操作,再前面的德龙汇能那是千不该万不该。。。新华联这个继续亏也可以接受,要连着三次都模式内亏损就有问题了,一直都是这样,昨天难受就是因为德龙汇能。。。很后悔。。还是不要过度关注资金的好,会影响操作变形,德龙就是。。。这周末静下心学
自由一生

22-09-16 11:45

0
启动点博弈,这几天一直在冰点探底,所以必须上仓位
大辉哥丶

22-09-16 10:24

0
兄好,能说说新华联的路子吗
几许风

22-09-16 10:10

0
@自由一生 是的涨停价一闪而过,等成交只剩下4个点了
自由一生

22-09-16 09:51

0
为什么会没出去,因为挂晚了吗,新华联的路子很清晰,问题不大
自由一生

22-09-16 09:46

0
满仓新华联
9月就剩最后两周,做的好差,放假两天补补工作量。
 
几许风

22-09-16 09:45

1
@自由一生  这票没什么辨识度,早盘挂涨停价没卖出去,我只卖到4个点,竞价干了新华联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