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万实盘。目标一:1万---5万

22-06-18 19:09 10772次浏览
自由一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5月23大亏开始闭关,到现在接近尾声,有三周了,预期内,头一次空仓这么久,

刚开始说自己要一帖一帖越走越高,结果一帖一帖原地踏步,难看,以后必须按目标来,一帖目标完成再开新帖。
从开始的2w到5w再到1w,几乎两次腰斩,闭关有没有带来能力质变?等市场检验,新的开始,看这次能走多远!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66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壹佰峰

22-09-19 11:34

1
谢谢兄,非常看好你!!!有机会认识下,做个朋友。我们一起加油!
几许风

22-09-19 10:15

1
我卖到一个点,资金承接是有,不太愿意往上做
自由一生

22-09-19 10:09

0
-2.5% 卖出新华联;买入南天信息
这次再失败就是连续三次,那就说明有问题,得破而后立,成功则继续保持,看看今天市场让我干什么
 
自由一生

22-09-19 09:48

0
水下走了,唉,连亏还是很不舒服
自由一生

22-09-19 09:47

0
自控方这种东西很难解释吧,就坚定去做计划内的啊,以后能想到什么技巧再分享,目前就是大脑空白机械操作;手机电脑一样,打板挂涨停单子,同花顺闪电买入
几许风

22-09-19 09:35

0
竞价干了嘉华和ST天成新华联看样子有点悬啊
壹佰峰

22-09-17 12:27

0
你是我目前见到在淘股吧在线活跃的,炒股天赋最高的!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有两个,希望兄能给我一些建议。1,我当晚做好了隔日计划,但是开盘当日我总是能够做计划外的操作,模式外的操作,自控能力依然为0,如何才能彻底做到按照计划去执行?管住自己的手?2,我3年来一直是手机买股,电脑看盘。就是转不到用电脑买股,这个需要怎么解决呢?如果用电脑买股,那么电脑打板的那个买入如何设定?希望兄看到了能够给我解惑,不胜感激!
自由一生

22-09-17 08:35

0
现在不贪那几个点吧,还是打板,以后半路
壹佰峰

22-09-16 18:45

0
兄的模式是只打板?如果你的目标股已经非常具有确定性能够涨停,你心里已经有非常大的把握他能涨停,你会半路就上吗?还是说必须等到上板那一刻在打?
自由一生

22-09-16 18:17

0
变中的不变,万变市场下不变的规律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