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6.1实盘操作:2022再次出发,低吸+打板。每天实时贴

22-06-01 00:01 21739次浏览
假如15503555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一、本人只是分享自己的操作,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,所以大家要慎重,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,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,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。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,如果有看上的,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,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+1操作原则。

1 、周二低吸002181粤传媒,暂时获利11个点(持仓),明天继续建仓,准备再次低吸一只,个股暂时保密

2、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,主要为了测试。本人拒绝马后炮、模拟盘,永远坚持盘前公布,实盘操作。

3、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,https://www.tgb.cn/Article/3832793/1 此贴,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。

4、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,是我每天早盘选的,都发在里面。https://www.tgb.cn/Article/3481110/1 此贴,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,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,如有涨跌,也仅供参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打开淘股吧APP
54
评论(125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重庆知名选手

22-06-01 11:52

0
华哥,能讲讲你选这两票的逻辑吗
假如15503555

22-06-01 11:51

2
弄不好就要吃大面了,你要有心里预期啊

你要是敢骂骂咧咧,我就会拉黑你

:)
假如15503555

22-06-01 11:48

1
我昨天选的粤传媒、瑞泰、英力特

英力特开盘就给你来一个跌停,这种就直接放弃了。余下的不就只有这两个了吗?
忘记密码168

22-06-01 11:48

0
华哥YYDS
跟进香油!
水手一号

22-06-01 11:48

0
涨的跟不上是因为大家都看好,买点儿很难到达一般人的心理预期,高了不敢进,低了还想低,一下子就错过了。跌的一定能跟上是因为走弱了就很容易到达大家的心理预期,捡便宜筹码,吃大亏
假如15503555

22-06-01 11:47

12
我找到位置了
今天排11了

 
未来的美好

22-06-01 11:47

0
啥也不说,就给华哥点个赞
跨越思维CL

22-06-01 11:47

0
牛B,在华哥这里学争取早日盈利。最起码看到希望了
杨老靖

22-06-01 11:46

0
今天瑞泰是因为国改里3进4里最强的,另外两个开盘就输了,对么华哥
蚕豆豆子

22-06-01 11:43

0
我也在关注这只,华哥,不能上是因为板块的原因吗?这只属于中字战法吧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