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6.1实盘操作:2022再次出发,低吸+打板。每天实时贴

22-06-01 00:01 21738次浏览
假如15503555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一、本人只是分享自己的操作,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,所以大家要慎重,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,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,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。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,如果有看上的,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,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T+1操作原则。

1 、周二低吸002181粤传媒,暂时获利11个点(持仓),明天继续建仓,准备再次低吸一只,个股暂时保密

2、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,主要为了测试。本人拒绝马后炮、模拟盘,永远坚持盘前公布,实盘操作。

3、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,https://www.tgb.cn/Article/3832793/1 此贴,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操盘的心情记录。

4、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,是我每天早盘选的,都发在里面。https://www.tgb.cn/Article/3481110/1 此贴,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,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,如有涨跌,也仅供参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打开淘股吧APP
54
评论(125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啵啵佩奇

22-06-01 12:01

0
华哥 请教下 您是怎么判断封板可以打 不会炸开的  我在慢慢的学二板  慢慢的试错 每次都买一手  但是经常遇到封板炸开的
假如15503555

22-06-01 12:01

3
本来打算上周想升级成为大为。

后来看到不要收益率。我就失望了。没兴趣了
假如15503555

22-06-01 11:59

3
其实瑞泰我是前天就推荐了。我小弟前天就进了。

 
记录口

22-06-01 11:59

0
牛市小绿

22-06-01 11:58

0
华哥 ,宏柏新材目前还能进吗
王大ye

22-06-01 11:56

0
又不是强联动,债已经脱离了正股走独立了,你看他23%位置卡掉泰林就知道了,就说这么多六一愉快
假如15503555

22-06-01 11:55

2
箱体走势
90后新鲜韭菜

22-06-01 11:53

0
瑞泰早盘没进去,可以板上排队么
唐果丰51071

22-06-01 11:53

0
@假如15503555 谢华哥解答
杨老靖

22-06-01 11:52

0
撒也不说了哥,只能说一句牛逼我水平太菜这不是才跟着学嘛,慢慢来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