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撕裂,分化

22-05-31 16:58 117次浏览
简一11111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中通转转悠悠的上了新高度,昨天出了,今天来到了更高的位置,看来只有停牌可以阻止它了,不惧关注函,就是一直往上干,这个时候只能眼看着了,没那个胆量干,走了就不能再回去了,接下来有可能更高,也可能随时停牌,一切都不好说了。

今天的建投是本来想上的,因为他的走势一直不错,但是问题就是没有跟风小弟,梯队不行,也不是第一龙头,同时热点在汽车和国改那边,建投不占便宜,但是蹭热度还是可以的,毕竟身份在这边,但是没有想到开盘a杀,还犹豫要不要去的,这特么直接变成惊魂一幕了,回头想想道理很简单,它也不是一号龙头,也不是热点板块,去了不就是个随时陪葬的角色么,多想想总是没有坏处的。
同时前期龙头中交,湖南均杀掉了,新华也不行,整体环境似乎在酝酿风险,但是隔壁龙头依旧如火如荼,指数也给力飙升,国改还是一片高潮,但是国改那边似乎也很模糊,国改这个叫特么什么板块,两市是人是鬼都能沾亲带故,跨度那么大,板块效应其实是非常不明显的,至少我觉得很难看清楚,中成宝塔看着也不像,看不清楚就不乱动,像高潮也像退潮,模糊不清,龙头不敢上了,也没有新龙头产生,空仓看戏吧,空仓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,试试看这次可以空仓多久自己能憋住,练自己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