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本来想按前两天做的计划定定心心的在
啤酒股里选个票,哪想到一看盘就拉了,计划赶不上变化,然后韭菜的特质就显现了,选了个没启动的,自以为会跟上去的,呵呵了,耳光啪啪响,这种小概念的就得选那些“老牌子”几乎每年这时候有个20-20%的利润不香么。
最最失败的地方就是本来应该买个底仓的,竟然按成了所有可用资金全买入了,10点不到就“安逸”状态看戏。 今天$
晶科能源 继续持有,按计划一早就卖出了$
远东传动 ,犯错就得认,本来想着用一层仓试着打板交学费的,就因为傻逼操作没搞成。看中的票是$
伊力特 ,小
白酒。不知道明天怎么样。
明天计划:继续持有$
晶科能源 (5日线与10日线很接近了,差不多到了选方向的时候,加仓减仓一念间,底仓一定要留着),明天啤酒冲高就跑,除了晶科,其他都抛光,留钱,按以往尿性节前都会出问题,差不多都有一定共识了,就别犟,星期三如期跌的话尾盘捡点便宜,如果星期三没跌就买国债千万忍住,千万忍住。(T+1交易,节前需要前的会提前一天抛出股票第二天才能转账)
再次提醒自己,汽车板块别碰 了 千万 ,千万,就算大哥再往上冲也别碰,大哥10几个板不代表小弟打个折来个5-6板,记住小弟只配吃骨头渣,只有左右护法才能哆哆嗦嗦的喝点汤。
国资的概念可以做选股参考,有这概念的优先选择,别特意做这概念,这东西覆盖面太大,感觉没什么东西可以做主线了,不知道
军工怎么样,再不出一个接力汽车,那就玩完,大盘要下去探探了,希望那时我正好没满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