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开始接触打板,居然没有一次成功。有时候怀疑市场不行。可看着天天那么多涨停,跌停才几个,应该不是市场的问题。那就是我运气的问题了。能坚持下去吗,老老实实的上班不好吗,省吃俭用,全亏这里了。这就是有梦想的代价吗。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模式,这种亏钱的日子,等我赢利了在来。别老是亏我本金。心疼。上个礼拜就打击的空仓一个礼拜了,今天开仓就吃-12%。
选股的问题吗,早上看到
中水渔业 两分钟就缩量冲涨停了,主力控盘这么强,赶紧排队。反应慢了一点,还担心会买不到。脑子想的还是下次怎么反应能快一点。下午一看炸板,买在最高点。心拔凉拔凉的,不出意外,明天还要亏,突然迷茫了。不知道梦想的路我能走通吗。还要经历多少次这样的打击才能成长成不亏钱的高手?[难过]
$中水渔业(sz000798)$